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詩篇84篇1-4節



1. 萬軍之耶和華啊,你的居所何等可愛!
2.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;我的心腸,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(或譯:歡呼)。
3. 萬軍之耶和華─我的王,我的神啊,在你祭壇那裡,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,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。
4.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!他們仍要讚美你。(細拉)

喜歡神的殿嗎?喜歡返教會嗎?


詩人好想好想住係神的殿,當去到神的殿,要歡呼起來﹗
這裡的第三節提到一個奇景﹕

祭壇
1)  麻雀為自己在祭壇 找着房屋
2)  燕子在祭壇築巢

這有多奇?多特別呢? 祭壇是用來獻祭,一般祭壇都有火,一不小心,就成了火燒麻雀、火燒燕子;在我們信仰之路上,都總會有一些難處,有火在我們身邊;但詩人還願意住在神的殿裡;因為在神裡雖然有困難,但神還是會幫助帶領我們經過,總比我們在外邊世界好﹗

朋友你正在經歷難處嗎? 想想你就在神的殿中,雖然有火,但這裡是你能安身的居所,有上主和你一起的居所,請靠着這家之主吧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